北NK

开学后诈尸选手 玄武悲壮患者

是id老师的6713挂件的repo!

因为过于可爱我长跪不起 十三拖七带鸡还背刀的辛苦了!!(?

因为太可爱了所以搞了(直男化)痛笔袋!虽然打印机不给力了但我必须得说这个背景它真的是二期第五集的发廊天台……买了挂件真的血赚好吗!!

后排bb:签绘竟然 啊 啊啊 啊啊啊 是我在后记里幻想过的梦幻场景 概念具现化比在脑海里想可爱了一万倍…………被暴击了……………

还有安定的大保J发廊组!既然你也有三撮毛那大家就是一家人啦!果然应该是传统艺能的固定节目呢!(?)永远的可可爱爱T T

我说不来话了默默流泪………

悄悄艾特画师@皇家骨科协和医院 

我拍得太烂了不敢打tag 但我必须得吹😭👏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