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NK

开学后诈尸选手 玄武悲壮患者

id太会画了😭😭我脑里的画面为什么成真了!!!!!

乐色桶:

擅自画了北方的那篇 后事闲谈TT

真的太喜欢这篇了…就算我不会画画也要向大家推一下大保J铁三角的美好啊555555但我是真的很认真画了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片段的!()莫名的情绪突然爆发,跑去屋顶宿醉的567此时任性的真的很像一个小孩子,同时也需要人去照顾,需要他人去给予那段缺失的感情TT空徒暴躁完的大保就算理解对方的那股感受但歉意感实在是难以言表。两人经历不同,但却拥有着同样脆弱的心,从陌生人渐渐到家人,虽然两人表面都是一股冷漠样,但都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去温柔的对待对方啊……


虽然老是跑去跟北方嗨聊些自己错误的阅读理解是挺不要脸的!()但既然都这么丢脸了我还是 @北NK一下本人来表达我的喜爱之情……!_(:з」∠)_如果有啥不妥我就删了嗷!

评论(4)

热度(3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